信仰宣言
Our Faith


团契宗旨

恩典生命团契遵照圣经的教导,以敬拜神为中心,通过领受恩典→生命成长→团契服事,来彼此相爱,共同遵行大诫命,建立榮耀主名的教会,完成大使命。


信仰宣言

I: 我们相信三位一体、独一无二的永活真神—圣父、圣子与圣灵。祂是智慧的、属灵的和位格的存在,并且是这个宇宙的创造主、救赎主、保存者和统治者。神在其自己的圣洁和各种完美上是无限的。借着祂所造的一切—特别是我们人类—使祂的神性、圣洁、公义和慈爱,不凭眼见,就能明白,使人无可推诿。

II:我们相信圣子—神的独生子耶稣基督,降世为人,道成肉身,为世人的罪,被钉死在十字架上,但祂却从死里复活,升回天上,使一切相信祂的人,不致灭亡,反得永生。

III:我们相信真理的圣灵—是天父差来的保惠师。祂与我们同在,直到永远。 祂见证主耶稣为救主,并能教导我们明白真道,保守我们在基督里合一。

IV: 我们相信整本新旧约圣经,全部都是神所默示的,其内容是无误的真理,见证主耶稣是基督,目的是为了彰显神的荣耀,拯救世人,是我们信仰、生活、品行最高之原则与权威。

V: 我们相信神的救恩,是因着祂的恩典和公义,白白赐给一切相信主耶稣、接受耶稣基督作为主和救主的人。 所有真正重生得救的基督徒都会忍耐到底,因着神的大能保守,通过信心进入拯救中,并且祂的救恩将被传遍天下。

VI: 我们相信教会是由一群因信而接受洗(浸)礼的基督徒,进入神的约并且彼此在生命上紧密连系组成的一个地方群体。以圣经的教训为根基,行使从神领受的属灵恩赐,共同敬拜三一神,同心建造门徒,并且合力传扬福音直到地极。

VII:我们相信浸(洗)礼是为信徒而施行的,是奉父、子、圣灵的名把全身浸入水里面的礼仪。这是一个顺服的行动,表明自己愿意与主同死、同葬 、同复活,象征着信徒相信受难、被埋葬和复活的救主耶稣基督,也表明了信徒向罪死,旧我的生命已被埋葬,并在基督耶稣里复活,活出新生命。主餐乃是象征顺服的行动,借此每一位因信而受洗的基督徒可以透过分享饼和杯,记念救主的死、和祂为我们所立的新约,并盼望着祂的再来。